清风徐来。

未来及冬里要他吻我雪发。

【金钱组】王先生闲谈日记

*我流普设/超短



Day 3


小孩为了少洗一把铲子怂恿我用筷子炒菜。被我痛骂了一顿,无果。


Day 4


为了少洗一只碗企图在蛋壳里搅匀蛋液,打碎了三只鸡蛋。又被骂了一顿,最后我们吵了起来。


Day 5


吃过晚饭一起在外面散步。看着一轮明月突然心生感慨,大概是因为身在异乡的缘故吧。


我和他说:“今天的月亮不够圆的样子呢。”


回答我:“今天又不是十五,月亮当然不圆了。”


…有时候会觉得丧失了沟通的能力呢。


Day 6


今天回家之后他忽然问我会不会做企鹅形状的饭团。


问起来,他理直气壮地说:“隔壁亚蒂家的小孩彼得就有一饭盒,圆滚滚的,特别可爱…”


我:“可是彼得才三岁啊?”


他:“…”


别说,托着腮帮子眨眼睛的样子还真的挺可爱的。


Day 7


…又吵架了。起因已经忘记了,但是应该有刺痛对方的自尊心了。毕竟“你臃肿的脑袋和金拱门里巨无霸的汉堡一样无用”这样的话是够伤人的,虽然讲出来就后悔了。


…道歉的话怎么说不出口呢。


Day 8


生气。生气。生气。


拒绝同桌吃饭,拒绝同床共枕,没有把他最喜欢的西生菜分给我。


Day 9


生气。生气。还是话很少。


吃完饭故意把西生菜留下了。


Day 10


今天给他在饭盒里放了企鹅饭团,算是释放一个求和信号吧。


中午饭的时候。


他的同事A:你今天做饭团了?


我:啊?


同事A:阿尔弗雷德说的。他把他的饭盒拿给所有人看了,还逼迫我们每个人夸了五分钟…他夸你的厨艺天下第一,还说你们从来都不吵架,叨叨半天了,好聒噪,好想让你把他接走。


就这样,我们莫名其妙的又和好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